聚焦休闲旅游与脱贫攻坚 “2020长城之约·全国新媒体自驾游长城”在冀启动

2020-09-21 16:19来源:   作者:王壹

      

微信图片_20200919180425.jpg

     

本网讯(记者 王壹)9月19日,“游长城 爱长城——2020长城之约·全国新媒体自驾游长城”活动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开幕。来自中央和地方二十多家的媒体人,将在未来5天的自驾行程中,围绕长城沿线地区,走访河北省、山西省、北京市、天津市等燕赵大地长城沿线地区,聚焦旅游发展、生态建设、脱贫攻坚与冬奥冰雪等主题,实地走访长城精品旅游路线。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长城新媒体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据悉,本次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开发司指导,中国长城旅游市场推广联盟主办,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长城新媒体集团承办,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赞助。







相关推荐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