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再增一条景观旅游路

2020-09-15 16:12来源:中国农网   作者:李杰 崔力升

日前,从河北省秦皇岛市政府获悉,该市正在加紧建设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打通了北戴河、海港、山海关三个城市区的东西向主通道,再增一条山海关至北戴河的景观旅游大道。

图为:滨海路大道东西延伸工程的跨大汤河桥段。

  该工程预计投资19.28亿元,总长10.28公里,其中桥梁4.45公里,是河北省、秦皇岛市的重点工程,也是该市一件民生工程,发展旅游产业的一项基础工程。

  据了解,在设计和施工过程中,使用了等截面钢箱梁、变截面钢箱梁,在跨铁桥梁上采用挂蓝悬浇工艺,对工程设计、施工全过程进行智能化、集成化、精细化管理。并使用了混凝土试块植埋芯片电子监控技,在该市市政桥梁中实现了多项“零”突破。

  秦皇岛市住建局石兆旭局长介绍,工程完工后将增加秦皇岛港的外联通道,带动西港区的转型升级,使交通更加便捷、顺畅,极大方便了游客便捷旅行,还增添了旅游景观。

  


相关推荐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