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休闲农业补贴申请相关问题汇总!

2019-10-08 16:44来源:   作者:

现在的农业补贴比较全面,各项新政策的下发对于大家的项目开展也更有帮助。很多朋友最近都想回乡去创业,一个是自己的城里的事业起色不大,另外也是想多陪伴老人小孩,这肯定也需要咱们国家的政策支持。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一下2019年休闲农业补贴申请相关问题,如果想集中这一块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2019年休闲农业补贴申请相关问题

1、了解政策

首先如果您是想从事休闲农业这方面的工作,小编在这儿建议多通过各方面的渠道密切关注相关政策的最新内容,争取扶持资金。针对您当地的各项问题,积极准备好前期审核需要的资料,配合各个部门的工作,争取拿到国家的专项补助。注意:不要触碰法律底线,不要游走在道德边缘钻空子,这对于各个部门都是严格杜绝的。

2、找对正确部门

很多人以为申请农业财政扶持项目只能找农业局,其实不一定,农业发展还包括多方面,比如林业、旅游、科技等,例如你要办的是观光类农庄是可以向旅游局申请旅游专项资金等。如果您的休闲农业是要走特色文化的方向,可以找到当地的文化局来申请,所以说找对部门也是很关键的。

3、与政府维系好关系

每个地区每年申休闲农业补贴的人有很多,从申报到申报时间截止时间其实并没有很长,如果你能够和对口部门保持一个良好的沟通,那么你获取信息的第一时间也将更早。注意:这个沟通主要是希望您能及时汇报工作和友好交流,不是建议大家整一些歪风邪气败坏党员和自己名声的事情。

4、与大型研究机构建立友好往来

如果您当地正好有这样的研究机构,大家可以尝试与这些机构搭建友好平台。因为有一些休闲农业项目和必须和科研院所和大专院校等挂钩的,这样日后的活动开展也会更加顺利。

5、弄清楚申请金额

建议大家不要看到可以申请补贴就盲目去申请,一定要搞清楚你可以申请哪个项目,然后项目资金多少等。根据咱们查阅的数据显示,目前休闲农业在每个地区的政策补助金额都是不同的,主要是根据当地的经济发展水平来下发具体条款。

6、及时申报

只要是做休闲农业相关的项目,及时申报是很关键的问题。一般咱们这些项目的申请时间都是提前一年或者在当年度申请下一年。农业补贴虽然是每年都有,但是大家提前做好准备肯定是不会有错的。

7、提前准备申报材料

企业申报农业项目,必备的材料包括:企业的法人证书、营业执照的复印件、企业资产负债表、地方政府配套资金证明、土地使用证明或者土地租用合同、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当地银行出具的信用等级证明、贷款证明、环评报告、企业或者荣书。

关于休闲农业申报的各种问题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汇总到这儿了,现在农业申报不是难事儿,主要是需要多跑部门多提交资料,很多人就是被这个环节弄烦了不想去处理,大家一定要勤快点有耐心。

相关推荐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