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猪市场全面下跌北方屠企开始杀牛猪?

2019-11-12 16:46来源:   作者:

  屠宰场报价(最新生猪价格/kg):

  黑龙下跌0.5元,吉林下跌九台跌0.8元华正大跌1.5元,辽宁下跌0.5元。河南下跌0.6-1元。河北下跌0.1-1.1元,山东下跌0.6-0.8元。山西下跌0.5元,天津下跌0.5元。全国各省份均出现下跌。

  每日猪评:

  根据11月8日最新生猪价显示:

  北方:北方猪价全面下跌,吉林、河南、河北大跌超过1元。

  南方:南方猪价全面下跌。下跌幅度较大。

  分析:

  昨天分析:

  猪价下跌主要跟市场消费低、局地疫情出现、冻肉抛售有关,政府会逐渐严查屠宰企业冻肉安全,冻肉尽快销售会降低风险。且当下肉价也较为理想。

  目前猪价的下跌第一是市场消费大幅下滑,猪肉贩购买冻肉更便宜,可以把价格压低20%,博取消费者欢迎。第二,部分地区猪群不稳定,可能存在抛售。第三,屠企趁机杀牛猪。

  今日河南、东北部分屠宰场超过320斤的猪每头额外扣500,或者压价收购,压价程度不一0.5-1元都有。

  这一波猪价有冻肉抛售做支撑,屠企再联合杀牛猪,很好操作。一旦压牛猪价格成风,短期牛猪价格将会继续大跌。

  建议:

  北方地区部分牛猪没有受到影响的可以正常节奏出栏。受到影响的就再等一个月,冬至前应该还有一个小高点。千万不要一直压价不卖,跌个几天受不了再卖,正中屠企杀牛猪下怀。(屠企套路:压价不收猪或很少收猪,逼猪场自己降价,连续压价,压不动到底就大量收猪)目前杀一波牛猪正好给春节做准备。所以养殖户朋友要理性销售。

相关推荐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