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内,国内生猪市场更可能趋向于下跌走势!

2019-11-12 16:45来源:   作者:

  毛猪价格

  今天, 冻肉出库量继续加大。且在昨天的基础上,再次下跌。很多人都要问,真有那么多肉吗?真的缺猪不缺肉吗? 由于各种原因,这个事情估计大家都是心照不宣。我们看看几个数字就明白了。官方宣布的9月份的能繁母猪和生猪存栏数字,同比去年,几乎都要下降40%,那就意味着很可能全年2亿头生猪没有了。而现在加到一起公布的扑杀的生猪数量,可能就是零头都没有到。那么,消失的绝大部分猪去了哪里?这其中的缘由,估计你稍稍用脑思考,就有答案。

  那很多人又要问,为什么10月份猪价又一下子从13暴涨到20呢?这个月,由于政府忙于国庆,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准备进博会等大事,没有抽出太多时间管理。但是进入11月份完全不一样了。首先是政府彻查屠宰企业,这等于变相清查一下库存,你的冷库到底还有多少肉,都是什么样的肉?

  当然,各种各样的猪肉存货,如果在不识抬举,恐怕有被闷杀的可能,所以,集中抛售开始。那么这2亿头猪去了哪里,估计慢慢就会有答案。

  白条价格

  今天白条价格继续保持微跌。冻肉在后面追赶,老百姓消费一天不如一天。屠宰场也得活着,最终,就是降价保市场。

相关推荐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