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花怎样过冬,长春花怎样过冬掉叶

2021-10-08 11:44来源:   作者:

对于大多数花卉植物来说,冬天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时期,因为大多数植物都不耐寒,长春花也不例外,那么长春花是如何度过冬天的呢?下面小编带你一探究竟。

1、长春花是怎样过冬的

1.清洁植物

关于长春花如何越冬,我们首先要在过冬前对植物进行清洗,因为植物上灰尘过多,会影响其光合作用。如果不能进行光合作用,很容易造成植物冻伤。ns。

2、温控处理

冬季栽培长春花时,环境温度不能太低。长春花最适宜生长的温度在20-33℃左右,但冬季是它的休眠期,一般需要保持在10℃以上。好的,这样它就可以安全度过冬天了。

3.光控

关于长春花如何过冬,照顾也很重要。冬天室外温度比较低,所以一般在室内栽培,但室内很难接收到阳光,所以最好在每天中午温度升高时注意。把它移到外面接受几个小时的光照,可以增强它的抗寒能力。

4.浇水控制

进入冬季后,长春花对水分的需求不会太高。一般15-20天浇一次水就够了。尽可能保持盆土干燥。浇水不要太频繁,否则植株容易冻伤。

2、长春花的冷冻处理

冬季保存长春花时,如果让长春花结冰,不要只是将其移到高温处解冻,它会损坏您眼睛中的植物。如果它被冻结,请将长春花移到室内,让它自然解冻。如果叶子结冰,可以及时修剪,只要不伤根即可。